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5-16

5月12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全委扩大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二十多名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朱惠蓉出席会议。在工作交流后,校工会邀请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秋生和工会干部交流学习全国、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

陈秋生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精神的体会。

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工会在高校治理结构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要在联系服务、团结凝聚师生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工会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就工会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定位和作用进行了思考,并表示将积极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

        朱惠蓉在讲话中要求工会干部要加强各方面的学习和培训,将知识融入到工作和实践中去,做一位受教职工欢迎的工会干部,并积极建设学习型工会,加强工会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地位与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