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官方微信成功运行一周年
2017-05-16

2017516日,普陀区教育工会官方微信截止到今天已成功运行一周年。一年前,普陀区教育工会情暖园丁微信号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正式上线。一年来,官微秉持讲述普陀教育有温度的故事为宗旨,竭诚为普陀教职工服务,受到了普陀教职工和各级人士的喜爱。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扎根普陀教育的沃土,走进普陀教工的内心,传递教育工会的声音。我们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创新,成了宣传工会的阵地,职工交流的平台,信息互动的窗口。一年来,微信用户跳跃式增长,分布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成功推送近百篇图文,达到286592的阅读总量,引起174126人次的关注,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了普陀,宣传了普陀教育,宣传了普陀教职工。官微在教职工的心目中日益成为有影响力、有亲和力的品牌公众号。欢乐艺术节、振新中华读书活动、区域化志愿服务、节庆活动、劳动竞赛等各项重大活动中,官微成了第一参与者,第一发现者,第一传递者,用文字,用图片,用声音,用影像记录同心家园的精彩生活。

一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将继续维护好、使用好、建设好这个品牌,为普陀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为普陀教职工做出更多的成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