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迎六一#8226高雅艺术进校园——木偶剧《丑小鸭》”上海海事大学专场演出成功举行
作者:李华 2017-05-14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5月13日上午,由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女优青联谊会、工会育儿协会举办了“迎六一·高雅艺术进校园——木偶剧《丑小鸭》上海海事大学专场演出”,提前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本次演出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礼堂座无虚席,掌声如潮。

演出正式开始前,校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做开场致辞,并带领全场小朋友们举起了右手,和身旁的家长愉快地击掌,承诺了会做一名文明的小观众,随后演出正式开始。

木偶剧演出的《丑小鸭》生动形象,惟妙惟肖,动作与声音配合得和谐得体。剧中丑小鸭善良、单纯、顽强的形象在童话的世界里体现得活灵活现。不同场景的不同音乐升华了不同地方的不同情感,一次次互动拉近了故事和小朋友心灵的距离。对家长们来说重温了童年的记忆,对小朋友来说,则是心灵上美好的启蒙。

礼堂外,承担本次演出服务工作的校女大学生协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不仅特地为孩子们准备了甜甜的棒棒糖,还为家长们特地设置了童车寄存处,方便大家观剧。老师们和孩子们甜美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褒奖。本次演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2017年5月14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