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工程大“程园一家人”2017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温情举行
作者:工程大 2017-05-12



生日”是一个温情的日子,“程园大家庭”每一位成员的生日学校不会忘记,“程园大家庭”每一位成员的辛苦学校不会忘记。5月12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承办的“程园一家人”2017集体生日会在行政楼19楼温情举行,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团委、工会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出席,各部门工会主席,各部门逢十教职工代表和当天生日教职工参加了生日会。



生日会以交响乐《猫》选段《回忆》、久石让作品《summer》拉开帷幕。生日会上,夏建国校长首先致生日贺辞。他说,我们程园大家庭有2011位家人,今年,我校逢十生日的教职工有209位,今天过生日的教职工有8位。学校工会每年都为全校全体教职工送上一份蛋糕,工会也代表我们送去了一份慰问信。今天,由于场地所限,到场“年龄逢十”和今天过生日的老师,是从全校教职工邀请来的代表,年龄跨度从30、40、50到60岁,有的刚刚走上教师岗位,有的已工作好多年,有的甚至是一辈子。学校建设发展的每一步,都寄托着几代工程大人的憧憬和希望,凝结着“逢十”和今天过生日老师以及全体工程大人的心血与汗水。他祝福每一位“逢十”和今天过生日的老师如鲜花般灿烂、如阳光般明媚,祝福程园大家庭生生不息、蒸蒸日上,祝福工程大生机勃勃、鹏程万里。

随后, 夏校长为42位逢60岁的教师送上学校特制的纪念印章,印章上面刻有学校logo,学校价值观,还有2017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等内容,以表示学校对逢60岁教师的感谢与敬意。42位老师派代表向学校赠送一份印有42方印章的、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许传宏书记题写的字画卷轴, 把自己姓名和对学校憧憬、祝福一起留给学校。

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向逢30、40、50和当天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一束康乃馨,代表学校祝福这些教工生日快乐。

吹蜡烛,许愿,切蛋糕,生日会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进入了高潮。团委合唱团再次给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伴随着合唱《工程大我们一起走过》的歌声,生日会进入了尾声。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让镜头定格下这美好的时光。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