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工足球队获得第一届法华杯足球锦标赛冠军
2017-05-12

4月28-429日,在我校工会的组织下,我校教工足球队受邀参加了由华东政法大学和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主办的“法华杯”足球锦标赛,来自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松江区人民法院、东方网和我校等6支足球队参加了该项赛事。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和松江区人民法院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校教工足球队同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分在一个小组。经过4场比赛240分钟的拼杀,我校足球队过关斩将并最终在决赛1:0战胜了东方网,获得了该项锦标赛事的冠军。

我校教工足球队在我校工会的全力支持下,依托教工足球社建立而成,主要由来自体育部、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教师和“上合组织”的特聘学者共同构成。足球队成立以来在诸多锦标赛事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未来,我校教工足球社将进一步秉承为教工服务、锻炼教工体魄的宗旨,组织更多教工参与体育锻炼,提升教工身体素质。(徐海琨 撰稿张迎春等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上海政法学院教工足球社

2017年51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