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显团队精神 展国球魅力 ——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作者:刘兵 2017-05-11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工会


  52日和9日,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财经大学工会主办,教工乒协和体育教学部共同协办。

  来自全校21个院系和部门的共百余名教工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赛。随着校工会周峰主席宣布“比赛开始”,8张球台同时开赛,乒乓球的撞击声和喝彩声交织在一起,整个乒乓球房都被球友们的激情“点燃”。与单项赛相比,团体赛的魅力就在于排兵布阵,两个团队的博弈要根据对手和自己的队员实力,对出场顺序进行合理编排,最终的战绩既是实力的体现,也需要运筹帷幄的战略选择。经过一下午近5个小时的鏖战,决出了进入第二阶段决赛的八支队伍。


  59日下午13:30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正式打响,八支队伍经过抽签分为两个半区开始捉对厮杀。上半区:会计学院Vs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数学学院Vs财经研究所;下半区:经济学院Vs人文学院,机关Vs图书馆。决赛阶段的比赛水平更高、争夺更激烈,是实力的比拼更是心理的磨炼。最终,数学学院、机关和经济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乒乓运动健将的飒爽英姿,彰显了各个学院和部门的凝聚力,给广大教职工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也为校体育文化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