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部署“双代会”换届工作
2017-05-10

5月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在虹口校区英伦厅召开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动员大会,部署换届工作。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各部门党政工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主持。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任期已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意见(试行)》的要求,经学校党委同意并报上级工会批准,我校拟定于2017626日至28日召开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

会上,于朝晖主席代表校双代会”筹备工作秘书处,简要介绍了校“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和实施方案,并对“双代会”代表选举、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委员推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属。

她表示,“双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坚持教代会制度,加强工会建设是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在高校的具体体现,是凝聚教职工创建和谐校园,实现“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办学目标的需要。希望各部门工会在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致准备,周密组织,按照法定程序,认真做好“双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等工作。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顾蔚介绍了帮困、“送清凉”招标、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申报等近期工作。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