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青年教师参加“五月花—上海教育系统‘玫瑰花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7-05-10

为服务好广大单身青年教师的需求,2017年5月5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和玫瑰花苑工作站在中华职业学校举办了“五月花—上海教育系统‘玫瑰花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我校三名教师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上海20余所学校共近17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教师们首先根据签到时间随机选取号码,并分成了10人左右的小组,随后以小组为单位在学校某活动中心围成十几桌包水饺,并用自拍杆拍下独具创意的小组集体照和个人照。在拍照活动结束后,集体前往三楼某活动中心开展趣味游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对对青年男女组成搭档参与了各种游戏,如蒙眼睛过障碍物,同色纸条部位触碰摆pose,按照给定图片完成指定动作等。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并各向心仪的对象赠送了心愿卡和玫瑰花。

此次联谊活动为教育系统内单身青年提供了增进彼此互相了解和沟通的机会,并通过各种游戏环节为不同单位的单身教职工牵线搭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