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2017年一日游活动火热开展中
作者:上海师大工会 2017-05-05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相关文件精神,本学期开学初,上海师范大学工会将一日游活动作为本年度凝心聚力工程的重点工作之一进行了部署。二级单位工会热烈响应,分别制定详细的一日出行计划,带领本单位教职工感受上海城市、郊区新风貌,同时搭好交流沟通、增进感情的平台。

一日游活动也得到我校各二级单位党政的大力支持,仅在3-4月,25个二级单位中,就有9家学院或直属单位成功组织了春游,还有不少单位正在积极筹备5月开展相关工作。各单位均制定了详细的出行计划,严格按照上级规定使用各项经费,组织教职工赴崇明长兴岛、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浦东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滴水湖、鲜花港、新场古镇,青浦枇杷园,金山廊下等市内景点一日游。各单位均当日往返,部分人数较多的单位还分批组织职工进行活动。活动内容和形式都较丰富,有些单位在活动中加入了爱国爱党教育参观学习的内容,有些单位则采用了提高集体凝聚力的素质拓展活动形式,一些刚进校的教职工也在活动中有了“新上海人”的初体验。

    一日游活动受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在切身感受到上海城市、郊区各种新变化、新发展的同时,不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还促进了新老教师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新教师的集体归属感,都希望这项凝心聚力活动能够坚持下去。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