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工参加区文化寻访比赛勇夺第一
2017-05-04

近期,由普陀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同心携手庆五一”——2017年“普工英”职工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暨普陀工运文化定向寻访活动在长寿公园隆重举行。

作为沪上首个以工运文化为主题的定向寻访活动,共有来自普陀区各行各业的30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普陀教育工会参赛队抽签抽到的是一号任务路线,要求分别在上海啤酒厂旧址、宜昌路救火会大楼旧址、顾正红纪念馆等历史文化建筑点进行寻访,期间还要完成工运文化知识答题、团队互动游戏、微信发文集赞等不同的任务。

身穿橙色队服的队员出发后就携手共进,互相鼓励,按照团队设计好的路线行进。本次教育工会队伍的10位队员分别来自同济二附中、晋元附校、曹杨附校、二中附校、玉华中学,既有经验丰富的定向项目负责人,也有活力洋溢的小鲜肉。虽然团队组建的时间非常短,但是效率奇高,从事先踩点、实地演练、路线设计等各司其职。大量的准备工作,使得正式比赛进行时大家胸有成竹。最后在全体队员的通力协作下,教育工会代表队取得了团队第一名的佳绩。

                                   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754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