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规划处荣获松江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7-05-02

4月28日下午,2017年松江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松江区行政中心举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规划处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被松江区总工会授予 “2016年度松江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规划处处长宋彩萍教授代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领取了获奖证书和荣誉牌匾。

作为规划制定部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规划处以综改和规划推进学校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学校综改方案和“十三五”规划中创造性的提出构建“校企、校府、校地、校校、校际”五协同机制体制。为解决“上学难”、“上好学校难”的重大民生问题,规划处勇担重任,2015年主动与松江区教育局对接,推动学校与松江区人民政府合作建立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并推荐部门一名骨干人员担任该校副校长。规划处作为具体联络部门,还积极参与附属实验学校“十三五”规划指导、教职工子女入学、教学资源共享等具体事项,有力的推进了学校与松江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工作,获得了松江区教育局的认可。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在松江转型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在服务引领职工群众中发挥显著作用的各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唯一一所在高校行业中获奖的单位。松江区党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等区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