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体育学院后勤工会小家“春日暖人心”后服中心非编员工一日游及体检活动
2017-04-28

四月的申城,春暖花开。2017415日、16日,体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二级工会组织了非编员工分两批次进行南汇鲜花港和滴水湖一日游活动,后勤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带队,九十余名非编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非编员工基本都为外来务工人员,很多家人不在沪且由于工作原因平日出游的时间也较少。中心二级工会充分发挥“温馨小家”作用,关心后勤职工生活情况,但凡工作满两年的员工皆可参加游览活动。有益员工身心的同时,也增强员工归属感,感受工会之家的温暖,让大家聚心聚情聚乐。

本次游览,非编员工普遍反应良好,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享受了二级工会的实质福利,也感受到后勤中心对于他们的关心。也反映通过这类团体活动,可以增进职工相互间的了解,提升整体凝聚力,营造更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

与此同时,根据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及二级工会年度计划安排,本年度非编员工的体检工作统一安排于422日、23日两天。本次参加体检的对象为后勤服务中心、竞技体育学校、训练保障中心和尚体房屋经营有限公司的非编员工300余人,全体人员前往上海寓医馆进行体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