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闵行区教育系统妇工委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培训活动
作者:陆雪梅 2017-04-28 来源:闵行区教育妇工委

    4月27日下午,闵行区教育系统妇工委举行2017年市、区级巾帼文明岗、巾帼示范岗创建负责人培训活动。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区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陆海英主持会议并指导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闵行区教育系统157家申请创建市、区级巾帼文明岗、示范岗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万源城幼儿园“快乐表演”课程组、江川路小学语文组、古美高中高一年级组分别围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学校在创建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给在座各新创建学校提供了一个直观、可供参考的宝贵经验。陆海英副主席围绕巾帼文明创建的由来、区教育系统近年来创建的情况、创建的范围、创建的基本条件、创建的内容、创建的流程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指导培训。

    闵行区教育系统近年来创建成功了全国巾帼文明岗1家、市巾帼文明岗23家、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百余家,创建活动旨在提高闵行女教师素质、倡导科学管理,激励女教师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巾帼建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