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7-04-2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4月26日,学校隆重举行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校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吴飞飞艺术创新设计工作室全体成员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学生们从吴飞飞教授身上看到了她爱生如子,几十年如一日献身教育事业的“劳模精神”,表示要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社会真正需要的艺术设计人才。工作室的老师表达了作为“劳模工作室”成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并将继续传承劳模精神,努力为学校的育人工作以及团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宋敏娟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要深化创新发展,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升。她强调,“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坚持示范引领,确立典型,明确标准,要积累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燃起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宋敏娟强调学校要深入挖掘和弘扬“劳模精神”,使之成为全校师生共同认同的价值观,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吴飞飞教授领衔的“视—平面”创新设计工作室在2016年1月被上海市教育工会命名为第二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这是我校第一个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该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了一系列的开拓性成果。“聋聪合一,普特互渗”教学团队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待发文),该教学团队的事迹已经入选全国总工会编撰的2016年全国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宣传特刊《共和国的脊梁》。

                                                                    应技大工会

                                                                    2017.4.27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