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乒乓球协会与上海报业集团来校开展乒乓球友谊比赛
作者:乒乓球协会 2017-04-27

4月21日下午由上海报业集团(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工会副主席童杰带领的乒乓球队与我校乒乓球队开展了一场友谊比赛。

赛前,党委书记郑沈芳在百忙之中看望了上海报业集团乒乓球队全体成员,希望上海报业集团多多关注新成立的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发展,多多报道上海健康医学院在实现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骄人业绩。童杰表示上海报业集团会时刻关注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发展,期待双方能在更广更深领域内的战略合作。

本次乒乓球友谊比赛时值学校成立二周年之际,比赛的主题是“爱乒才会赢”,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示双方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也为双方乒乓球爱好者施展球艺、切磋球技、以球会友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新民晚报资深记者朱全弟还与我校刘宏正老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赛,双方队员表现出的精湛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得到了很多前来观战师生的好评,朱全弟还向全体队员赠送了他的新著《从上海到洛杉矶》,在这书香校园嘉年华的季节里,给我们平添了观察社会人生的独特视角。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宣传部、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上海健康医学院乒乓球协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