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 2017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
作者:工会 2017-04-27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

2017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

为了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上海市教育工会在2017422日在美丽的第二工业大学金海路校区举办全系统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和中国画大赛。

当天上午举行了书法和板书,下午进行钢笔字和中国画的比赛,专家评委们当场评分,当场颁奖。我校教师报名踊跃,18名教师,参加了四个项目7个组别的比赛。参赛老师们赛前认真准备,在场上沉着冷静,胸有成竹,充分发挥自己的基本功,以“细心、耐心、专心”的书写,展现了自己良好的功底。

最终我校的金培成老师获得钢笔字中年组三等奖常银龙老师获得钢笔字青年组三等奖陈荣凤老师获得板书中年组三等奖贾尧玲老师获得板书青年组三等奖康与绯、金京、诸琴兰、邵真茹老师们获得相应参赛项目的优胜奖,获奖面超过了系统比赛的平均获奖率,校工会也获得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不仅锻炼了业务技能,也使各部门的教师在此次比赛中也相互认识,增加了凝聚力,老师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的提高,更秀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