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同仁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考察交流
2017-04-27

近日,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干部一行14人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的带领下来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考察交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邬敏懿携我校工会干部做了热情的接待。

交流会上,常务副主席邬敏懿对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做实基础  营造氛围  提升层次  改革创新  积极探索”的工作思路对我校工会工作做了主题介绍。其中,她详细介绍了新校成立后工会在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以及工会组织架构搭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在特色工作方面,她以教职工社团建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三八红旗手表彰活动为切入点,和与会同志分享了校工会在教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妇女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随后,上海体育学院常务副主席刘宏对我校工会同仁的热情款待和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这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的考察交流活动不仅交流了高校工会工作中的共性面,更学习到了工会举措的个性面。她表示,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他们将结合我校工会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上海体育学院的工会工作。

考察交流活动中,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干部在我校工会干部的陪同下,游历了松江天马山和广富林景区,参观了会计博物馆。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