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师情筑和谐何以缘青春
作者:欧道悦 2017-04-24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4月23日,由闵行区教育工会、闵行区教育局团工委联合举办的“师情筑和谐,何以缘青春”第二季之“身边”青年交友活动在闵行区体育公园顺利举行,来自教育、航天、公安、建科、船舶等系统的88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闵行教育工会赵振新主席发表讲话,他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来自闵行多个系统的单身青年表示欢迎和肯定,并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为他们创造一个相识、相知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青年们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之后更好地服务于闵行,奉献于闵行。

    赵主席的一番话带给现场单身青年莫大鼓舞,他们由拘谨慢慢变得活跃。交友活动环节以三个互动游戏串联,结合户外拓展、脑力益智、团队合作,不仅打破了传统交友活动的模式,而且增强了互动性,有效增进了青年间的情感交流和融合,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和认识,建立相互间的信任和合作。

    选举最受欢迎男女嘉宾和表白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来自华漕学校和航天804所的两位男嘉宾勇敢地向心仪的女嘉宾表达自己的内心,他们的真诚也换来了两位女嘉宾的认可。其余来不及在现场表白的嘉宾也在线下通过微信等形式积极互动。

    最后由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海英老师和教育局团工委张彦宏书记向最受欢迎男女嘉宾和表白牵手的男女嘉宾颁发礼物,并希望在场的青年们能把握机会、抓住机会,争取爱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