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烘焙协会成立
2017-04-25

    春暖花开,幸福满满。在校工会和生工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烘焙协会于2017年4月21日正式成立。校工会主席沈悦萍、发酵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常雅宁以及30多位烘焙协会的会员出席了成立仪式。常雅宁任教职工烘焙协会首任会长,周艳任秘书长。


    教职工烘焙协会的成立,旨在广泛团结教职工烘焙爱好者,为爱好者搭建一个融洽而稳定的以厨会友,增进友谊的舞台,并在全校范围内促进烘焙活动的开展。

    尽管烘焙房场地有限,可也挡不住大家自己动手烘焙美食的热情。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工具,不仅烤制了健康美味的戚风蛋糕,还跟着老师学起了裱花,各显神通设计了各种可爱的造型。

    快乐的时候总是很短暂,大家一边制作美味西点,一边交流烘焙心得,并对烘焙协会传播健康美食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给予了好评,活动还没结束,大家就关心起何时开展下次活动。相信有各位烘焙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烘焙协会会越办越好。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