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总工会领导来教育局调研
作者:陆雪梅 2017-04-24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4月21日,闵行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倪学斌、区总党组书记赵芝娟、副主席许向东、办公室主任洪梅等领导到教育局进行调研,闵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雪平、局长恽敏霞、副书记李光华、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副主席陆海英及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赵振新主席以《以作为求地位 全面推进闵行教育工会工作》为题向区总和局领导汇报了教育工会工作的目标、策略和工作思路。今年教育工会在群团改革背景下,在上级工会和党委领导下,在局行政支持下,围绕中心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为抓手,围绕“六个新”,在师德建设、自身建设、民主管理、文化建设、维权保障以及女工工作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创新。赵主席还从“党建带工建”、“作为求地位”、“我能为教工做什么”等三方面介绍了教育工会的特色工作。

    朱雪平书记感谢区总给予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希望教育工会继续在保持特色活动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掌握教工的思想动态,为推进闵行教育事业打好基础。恽敏霞局长表示通过汇报全面了解了工会工作,闵行教工队伍的稳定有工会工作的一臂之力,希望今后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注重教师专业发展。

    许向东副主席称教育工会工作是区总工作中的领头羊,希望在组织覆盖中注重民办学校的建会建家方面的思考和实践,在新媒体的运用中找到更适合宣传教育的内容,加强基层工会审计工作的培训;赵芝娟书记肯定教育工会工作在教师队伍中的重要作用,是名副其实的教工之家,希望教育工会工作在全面铺开的基础上,打出特色做实做优,在工作方式方法上遵循“从下到上”、自主自为。倪学斌主席称赞教育工会工作走在了区所有工会的前列,赵主席工作有想法、有清晰地工作思路,能关注并及时回应基层工会会员的想法,希望教育工会再接再厉,加强服务、规范建设、自身提升方面的工作,再创新高。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