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首届校运会教职工拔河比赛拉开序幕
2017-04-21

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促进身心、增强校园凝聚力。4月19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首届校运会项目拔河比赛开幕式暨选拔赛在浦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18家二级工会出席了开幕式。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在开幕式上致词并全程观战。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淑范主持开幕式。近200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在各单位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率领下参加了开幕式及比赛活动。

温书记鼓励队员们平时勤于锻炼身体,赛场勇争第一;并感谢各二级工会的精心组织,教职工们良好精神风貌和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形成了一支支赋于凝聚力的团队;团结友爱、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凝聚了现场每一位运动员。希望各代表团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和拼搏讲述了团结的力量;拉拉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现场激烈的场面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比赛推到了一个新高潮!

最终机关工会、统计与数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出版社(排列不分先后)进入四强,将在校运会中决出胜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