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第二届上海基教青教赛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7-04-20

4月18日下午第二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本届竞赛组委会主任、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平主持。竞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从竞赛前期工作、主要内容、经费预算、下阶段工作安排和提请研究决定的事项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第二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筹备工作情况;会议通过了第二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竞赛协办单位上海师大在会上汇报了竞赛场地、赛务工作安排情况。参加会议的组委会成员就会议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竞赛组委会主任、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最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感谢市总工会和两委相关职能部门对竞赛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要求把教学竞赛活动作为提高教师队伍教书育人综合能力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认真做好竞赛的组织发动和赛事赛务准备工作,加强对竞赛活动各类先进的宣传,确保本届竞赛活动的广泛性、公正性和推进性。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