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龙舟协会成立
2017-04-18

    为传承中华传统龙舟文化,推动龙舟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发展,提高龙舟运动竞技水平,经过4个月的筹备,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龙舟协会于4月14日正式成立。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善得,以及50余位协会会员出席了成立仪式。

    朱志华代表校工会向协会筹备委员会的4位老师表示感谢,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朱志华指出,我校“校庆杯”教工龙舟赛已连续举办了10届,每届20余个部门500余名教职工直接参与赛事,千余人观摩比赛,彰显了学校各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他希望今后以龙舟协会为平台,做好龙舟文化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教职工体会龙舟运动的文化,领略龙舟运动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推进龙舟运动的规范化发展,培养龙舟运动优秀选手,提高我校龙舟运动竞技水平,并积极加强对外交流,组织参加各项上海市教职工龙舟比赛。

   张善得宣读了教职工龙舟协会主要成员建议名单,并由协会会员一致表决通过。龙舟协会还邀请了体育学院李军老师详细讲解了龙舟文化以及国内外龙舟运动发展现状。

   成立仪式结束后,一场师生友谊赛上演。一声令下,3艘龙舟踩着鼓点,在200米长的赛道上如离弦之箭,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