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校工会在长兴岛郊野公园举行6公里健走活动暨第八期教职工团队健走启动仪式
2017-04-17

4月15日上午,校工会在长兴岛郊野公园举行了6公里实地健走活动暨第八期教职工健走启动仪式。来自我校各院系的50余名教职工分别从中北、闵行校区出发,齐聚长兴岛郊野公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杨素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了启动仪式,分管文体宣传工作的专职副主席李小英致辞。李小英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健走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工会将继续深入的了解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状态,推出更多的协会活动与培训班,尽最大的努力满足教职工的需求。最后,她希望所有的教职工一如既往的锻炼好身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随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万步网教练的带领下,整队进行了热身活动,并按照事先预定的路线开始了6公里健走。

6公里的健走行程中,一路欢声笑语,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更让身心得到了放松,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大家普遍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文:徐歆,图:李小英)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