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出席出版社职工大会并慰问出版社重病职工
2017-04-06

3月30日,立信会计出版社召开三届四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工会常务副主席邬敏懿出席了大会。

会上,温书记肯定了出版社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认为立信会计出版社近年来始终坚持抓好民主管理,特别重视职代会、工代会的制度建设,并以此为平台,为学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为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他特别提到出版社工会工作丰富而有实绩,坚持把关系出版社工作和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拿到会上讨论,抓住了民主管理的重点;带动职工为患重病同事捐款,充分体现了职工之间关爱互助的纯真感情,体现了工会在凝聚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温书记对出版社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三是建立提案工作机制,提升职代会水平,并预祝出版社2017年精神更振奋、工作更努力、思路更开阔,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后,温书记代表校工会探望慰问了出版社重病职工。温书记仔细询问了患病职工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他希望他们安心休养、积极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