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第五届“国际交流学院杯”教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2017-04-08

3月2431日,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主办,体育部、教工乒乓球协会和国际交流学院协办的第五届“国际交流学院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在松江校区体育馆和古北校区体育馆同时进行。开幕式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郭新顺首先介绍了第一次参加我校活动的松江实验学校工会,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本届乒乓球比赛主办、承办单位以及组委会主任、委员、总裁判长人选。他强调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教工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地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和谐快速发展。陶书宁和宋锡祥分别代裁判员和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宣誓,确保本届乒乓球比赛顺利进行。在本届比赛开幕式上,还设置了与乒乓球运动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在普及乒乓球知识的同时更调动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积极性和热情,队员们抢答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比赛分为“趣味比赛”和“团体竞技赛”两个项目。本届比赛受到了学校及各部门工会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我校19个二级部门工会报名并参加了比赛,报名人数达172人。经过激烈的比拼,两个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了前六名,比赛成绩如下:

一、趣味比赛

第一名:信息技术中心工会;第二至第六名:行政机关工会、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后勤处工会和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二、团体竞技赛

第一名:信息技术中心工会;第二至第六名:金融管理学院工会、体育部工会及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并列第三名)、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和后勤处工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