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作者:工会 2017-03-31

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3月23日至30日,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浦东校区北苑1号楼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闭幕会于330日下午落下帷幕。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1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明磊主持。

      闭幕会上,校办主任汤磊代表大会秘书组作教代表讨论意见的汇报,特别是代表们对《2017年度学校工作报告》的讨论意见: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学校2016年的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全面,也总结了学校发展与“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目标存在的差距,认同了新一年学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内涵发展的总方针、狠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报告中提出的十大便民实事工程感到鼓舞人心。在代表的讨论中,大家对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的改革和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改革工作、绩效质量的提升和制度改革及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等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表达了代表们对加快学校发展的迫切愿望和责任担当。会上无记名表决通过了《上海健康医学院人事争议调解暂行办法(试行)》,通报了《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并形成和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党委书记郑沈芳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她对这次大会的圆满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教代表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责任感给予了赞扬。同时,对代表讨论时比较集中提出的关于两级管理的推进和医学院与附属卫生学校分编分员、相对独立办学的问题,作进一步的沟通和说明。她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处于建校的初创期和转型期,作为教代表需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并对教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及时传达广泛动员。代表要及时传达大会的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好代表的职能作用,发挥好学校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二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今年的工作部署,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化建议为积极的行动,把建言献策转化为实在的措施、具体的行动和实际的成效,不断推动学校的发展。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秉承“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带着“健康促进,追求卓越”的情怀,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闭幕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工

                                                               2017年330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