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接待上海市教卫机关女干部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7-03-29

324日,由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王向群带队的市教卫机关女干部一行15人前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李江会见了市教卫机关女干部一行,校长夏建国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夏建国校长代表学校对市教卫机关女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及规模、学校“十三五”期间确定的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和国际化发展三大发展战略,以及学校近期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在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卫党委各部门的支持下,我校工会女工委牵头推进学校“妇女之家”建设,形成了工程大“妇女之家”特色品牌,深受全校智慧女性的信任和欢迎,先后荣获了上海市“十佳妇女之家”示范点称号和“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妇女组织”等殊荣。夏校长强调,我校将依托近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不断巩固已有工作成果,发挥女教职工在高校系统中教育教学的优势,希望各位领导对我校妇女工作多指导、多帮助、多提宝贵意见。

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王向群在座谈会上感谢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同时对学校大力支持妇女工作、关心女教职工表示敬意,希望进一步提升阵地建设,更好地维护教职工权益。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沈海庆作了主题为《齐心共筑“巾帼家苑”,携手共建“巾帼港湾”》的交流发言,系统介绍了我校“妇女之家”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前,市教卫机关女干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妇女之家示范点,走访了航空运输学院实验基地及学院“妇女小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