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复旦大学十七届工代会第十六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7-02-28 来源:复旦大学工会办公室

224日上午,校工会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复旦大学十七届工代会第十六次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布置2017年工会、妇委会工作要点,讨论和审议工会经费使用标准、负面清单,讨论职工小家配置要求等。校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

司徒琪蕙布置了2017年工会工作。她按照教代会、工会网络服务、组织文体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四大块,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打算,如:召开教代会、强化提案系统、打造工会APP、试行负面清单、建立和完善数据库、落实职工普惠福利、进一步做好医保理赔工作、进一步完善暑托班运行机制、为每位会员送生日蛋糕、加大结婚生育慰问力度、举行趣味运动会、命名劳模创新工作室、组织理论学习培训、加强建设职工小家等。

会议审议了《复旦大学工会各类经费使用标准》(讨论稿)、《复旦大学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使用负面清单》(讨论稿)、《复旦大学基层工会职工小家活动场所基本要求及配置方案》(讨论稿)。

与会工会干部纷纷就经费使用、教工之家建设和工会活动参加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完善工作要点及各项规定起到了推动作用。

最后,工会专职副主席吴佳新通报了去年的经费决算,包括各项收入、支出、完成情况等。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