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17-03-23

3月2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上海海事大学“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闭幕式。

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首先就“双代会”代表们在审议《2016年度校长工作报告》《2016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上海海事大学全员育人体系建设方案》等大会文件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作了详细说明和回复,内容涉及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干部培养、工会工作、职工收入、校园建设、师生心理健康、师德建设等方面。黄有方校长还进一步通报了学校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上海海事大学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新伟作了“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通报了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以及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情况,并对教代会提案工作相关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双代会”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和《上海海事大学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致闭幕辞。她表示,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理性分析形势,立足发展全局,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明确学校“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任务,聚精会神谋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双代会”的作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努力建设现代大学制度。

图1 

图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