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组织“晒晒我们的节日”随手拍活动
2017-03-17

由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的“随手拍 随手传 晒晒我们的节日”活动于近日胜利落下帷幕。

活动自31日发出“随手拍”征集令以来,得到广大女教师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里共收到174位教师的269幅作品。大家通过独特的视角记录和叙述了普陀女教师辛勤工作、发奋学习、快乐生活、家庭和谐、共创同心家园的动人瞬间。部分作品在微信公众号上选登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好评,既增强了女教师的节日归属感,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工会和妇委会的影响力、凝聚力。

“随手拍”活动是“巾帼心向党·共筑同心梦”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普陀区教育工会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和导向效应,通过晒照片、讲故事的方法精彩诠释了女性“聪慧时尚 自信坚韧 创新进取”的时代特征,切实弘扬了女性“四自”精神和为普陀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建立新贡献的精神风貌。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