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双代会召开第三场校领导专场沟通会
2017-03-17

    3月15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五届二次工代会在八角亭二楼举行了第三场校领导专场沟通会。副校长钱锋及其分管职能部处负责人与参会的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主持会议。

   钱锋分别就人事、实验室与装备、信息化建设、对口支援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要点。他指出,2016年人事工作主要以健全人才聘任制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聚焦重点人才计划、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深化薪酬体制改革、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创新评价机制、完善岗位管理体制这四个方面为抓手开展工作并卓有成效,2017年的人事工作将从强化考核、完善教职工聘用制度,健全体系、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和素质,深化改革、发挥收入分配的激励作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入。

   在实验室装备方面,2016年进一步加强了用房管理以确保重点建设工程顺利进行,化学品平台、安开网上线,加强了危化品全过程的安全管理与监督。2017年将重点搭建可视化实验室安全信息管理平台,推行废液回收收费制度,推行《学院用房定额管理办法》。

   在信息化工作方面,注重基础设施及安全保障,2017年将重点建设三大平台一站服务。定点扶贫与对口支援工作也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在领导重视、校院配合的情况下,通过教育培训、科技扶贫、校友资源、产销合作等方式有序进行。

   教代会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专场汇报后,就教职工考核长效机制的建立、教辅人员的引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及队伍建设、教职工收入分配、实验室废液管理等问题与钱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