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女工委举办“妇女之家-花艺古草”沙龙活动
2017-03-17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做智慧女性&建妇女之家&创美好生活”的热情,不断提高女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2017315日校工会、女工委在工会大会议室举办了“妇女之家-花艺古草”沙龙活动,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致辞,女工委副主任应竹主持活动,来自18个工会90多名女教职工代表及相关女领导代表参加了活动。

花艺师从多肉植物的特点、类型、护养技巧及实操过程,深入浅出地为我校女教职工传授插花理论和技巧。之后,花艺师仔细的为教职工们示范多肉植物作品的步骤,让教职工们跟着学做,并耐心的指导教职工们完成了多肉植物作品。校工会、女工委还邀请了钢琴演奏者在活动中伴凑,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在花艺师们的指导下,每位女教职工都完成了各自的多肉植物栽培作品。整个活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妇女之家-花艺古草”沙龙活动将自然之美与生活之美相结合,每位教职工不仅收获了满意的作品,也感受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更是增进了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教工更加自信和幸福,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2017.3.16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