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师爱满程园#8226巾帼建新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刘萃慧 2017-03-15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两会”的春风,310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师爱满程园•巾帼建新功”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斯云,副校长鲁嘉华,及相关部门的女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得2015-2016年度的“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八红旗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八红旗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

校党委书记李江围绕“师爱满程园•巾帼建新功”发表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女性代表以及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期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投身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工作当中,建功立业。李江书记对学校未来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牢记立德树人之根本使命,巾帼再创佳绩;第二党政群策群力,带红“半边天”;第三优化建家内涵,做好教工心目中的娘家人。

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游晓明老师和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机械工程学院金晓怡老师,分别发言,两人豪情满怀,充满思考。

表彰大会后,由服装学院协办的“女性主题活动”,带来了“女教师基础化妆技巧”讲座和“科学发声与声带保健”讲座,尽显工程大女性美丽、聪慧、优雅、知性的魅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