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7-03-13

3月10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贡献卓著的先进女教职工和集体,进一步弘扬上海女性时代精神,校工会、妇委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先进表彰大会暨做智慧女性论坛”。校党委副书记鲁海波、温景春、副校长顾晓敏、赵荣善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总支书记、妇女干部、三八红旗手(集体)及女教师、女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会议由温书记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鲁海波代表学校向大会致词,向积极投身于新校建设发展的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表示节日的祝贺;并感谢在合校过程中,全校师生,特别是女性师生的鼎力支持,感谢她们为服务于学校的谋篇布局、建章立制、文化融合、凝心聚力,为服务于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目标所做出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作风。并表达了学校对妇委会工作的支持,为助力于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追求人生理想、实现自我价值、助力学校发展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充分发挥在价值引领、文明传承、新风弘扬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而努力奋斗,让巾帼风采成为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受李书记和唐校长的委托讲话:2017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合并后抢抓历史新机遇、推动新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里,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能够在新学年里,进一步发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做有智慧的时代女性。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自觉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共建文明校园的动力。并将原创诗句“风云依旧在,岁月一年年,群芳欢庆日,喜悦满校园”送给在座的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并祝愿她们青春永驻,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会上,副校长顾晓敏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一一颁发奖章和奖牌;副校长赵荣善宣读表彰名单。获奖代表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单薇、女教师代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曾琳智老师和女大学生代表吕苗分别作“做智慧女性”论坛发言,曾老师还带来一首吉他伴奏、原创词曲《光》,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