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系统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7-03-08 来源:教育工会

 3月7下午,由崇明区教育局女工委、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崇明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剧场隆重召开。教育局党委书记施易出席大会,并作讲话。教育局副局长邱美萍、区总工会组织民管部部长何剑、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等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奖状,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干部及女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局党委书记施易为大会致辞并祝女教师、女职工节日快乐。施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紧紧围绕崇明教育内涵发展这一中心,用心服务女教工,引导和凝聚教育战线的女性,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在创建和谐校园、推动崇明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全区女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树立好风尚,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教育系统的妇女工作要以提升女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服务广大女教职工幸福生活为目标,开拓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推进教育系统妇女工作有新的发展,为建设生态崇明、美丽崇明、幸福崇明,贡献力量。
    
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在会上提出了编织温暖,传递关爱的倡议活动,在教育局女工委、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的恒爱行动——为贫困儿童编织、捐赠毛衣公益活动中,各校女工干部要积极组织女教职工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衣物,捐赠给云南贫困儿童。搭建女教职工与贫困儿童之间爱心互助、情谊联接的平台,促进崇明和云南省普洱市之间建立友情、传递暖情,促进社会和谐。
    
大会表彰了培林学校、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先进集体,长兴幼儿园杨百灵、竖新小学张琴、三烈中学祖蓉等先进个人。
    
会议以数字故事、表演唱、诗歌朗诵、舞蹈等不同的形式演绎了获状单位和个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所做的不平凡的事迹。大会在参加央视春晚上海会场旗袍秀的演员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