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信管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
作者: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工会 2017-03-09

上海健康医学院 

信管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

3月5日,健康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在浦东校区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33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2名特邀代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作为特邀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她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良好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会议的成功召开付出艰辛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凌文惠指出,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是顺应学校的发展战略、顺应学院的转型发展的需要,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学院,进一步促进学院管理、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对于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增强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对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大会表决办法、大会工作小组名单、大会主要议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钱芝网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办副主任赵煜昱所作的《学院年度财务执行报告》、院工会主席杜小磊所作的《学院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修订)》,表决通过《健康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决议》。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报告和文件,大家在民主的氛围中围绕学院工作就相关议题展开民主评议、讨论与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组的分组讨论。

与会代表认为,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战略规划,根据学校培养人才的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专业发展思路,全面推进转型发展。一年来,学院在内涵式发展、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会议认为,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充分把握了教职工需求,积极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权益,开展了丰富的职工活动,对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全面转型发展和本科建设的关键阶段,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聚焦内涵,提升质量,全面推进学院的转型,同舟共济求实效,撸袖俯身谋发展。

                                                     健康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