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理工大学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7-03-02

3月1日,上海理工大学在学校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培雷参加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和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由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副主任张爱阳和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副主任李帆汇报了2017年妇工委和退管会的工作计划,包括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一系列精彩的活动等。随后,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从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民主管理的规章制度建设、教工活动中心功能改造、各学院部门工会小家建设、妈咪小家建设、教工协会活动、工会理论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工会2017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代表还对教工福利、帮困维权、项目预算、离退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孙培雷做了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即将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工作要与学校的发展方向相适应,要加强“工会工作与双一流建设”、“工会工作与思政工作”等方面的理论研究,真正提高为广大教职工的服务质量,他还通过实例分析,希望工会多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将来还要建立学院部门工会的考核机制,逐步确立工会工作重大决策由工会委员会投票通过的机制,最后他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工会做好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选举工作,为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7年31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