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区教育工会举办“春季养生”讲座
2017-02-27

20172月下旬,虹口区教育工会在上海财经大学附属北郊高级中学隆重举行虹教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活动。会上表彰了荣获虹教系统“十佳妇女之家场所”的 10家基层单位。同时,我会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小平举办“中医养生——春季篇”养生讲座。近200位虹教系统各基层学校的工会干部、教师代表等聆听了王教授的精彩讲座。

教授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多年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医养生的理论和方法,并结合临床案例着重讲解了春季养生之道。教授风趣、幽默的讲座为虹教系统教职工送上了一份呵护健康、关注养生的春日大礼。

整场讲座生动丰富、贴近生活,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深受工会干部的欢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深感在热爱工作的同时,也应增强保健意识,将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