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召开第四届全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
2017-02-2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召开第四届全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

2017223日上午,校工会第四届全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在奉贤校区教工之家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敏娟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宋敏娟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会工作,她用了“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八个字来形容,从维护教职工权益、民主政治建设、人文关怀和工会教育职能的充分发挥等四个方面进行回顾,感谢与会者的辛勤奉献。

宋敏娟要求大家在新学年里,首先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要做好2017年工作的前提首先是要认清形势,善于在时代发展大趋势中定位,在学校发展建设的阶段奋斗目标中确定任务。要贯彻十八大以来的精神,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学校的发展形势,有创造性地把工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其次要不辱使命,改革创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强化文化树魂的根本功能,围绕中心,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到“党委发号召,工会见行动;群众有呼声,工会有回应”。要按照“明理 顺气 鼓劲”的原则,加强正面引导,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坚持不懈促进学校和谐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和弘扬正能量。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总结了2016年校工会工作,通报了校工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并听取大家意见;同时通报了即将召开的学校四届六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