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用心用情聚人心 闻鸡起舞早谋划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7-02-22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用心用情聚人心 闻鸡起舞早谋划

——教育工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和2017年度第一次基层工会主席工作例会

1月16日,杨浦区教育工会在上海现代音乐职业学校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大会。

杨浦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作了“营造和谐家园共享幸福家园”的工作报告。杨浦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芸对2016年教育工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教育局党政班子,对工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工会工作要加强人员的思想引领,加强校园的文化引领,加强职工的健康保障;她希望,广大基层工会主席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责任意识,坚定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教育、维护、参与、建设的四大职责。

会后,教育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开展了微景观、手工肥皂、烘培、插花四项社团活动。

2月21日,为补齐工会工作短板,实现2017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杨浦区教育工会在上海市新大桥中学召开2017年度基层单位工会主席第一次工作例会。

石松主席部署2017年度教育工会工作。2017年,在进一步加大和深化工会组织四大职能建设基础上,工会工作要发挥“杨浦教工”微信平台的宣传优势,延伸工作的手臂,提升互动的功能,打造指尖上的工会,推进教工之家内涵建设。同时,还要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依托高校、整合资源,多渠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素质,丰富教职工生活,打造教育工会工作亮点和品牌。

会上,高燕老师和侯春老师分别对“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第二届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做了工作布置。戎文成老师对2016年工会财务大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用心用情聚人心,闻鸡起舞早谋划。2017年,杨浦区教育工会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为杨浦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