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大爱无疆”一日捐和献血工作总结会
2017-01-2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心中的慈善正能量,引导广大教职工投身公益,体验献爱心、做公益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幸福感、快乐感。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根据教育工会相关文件精神,于20161221日发出了《关于组织“蓝天下的至爱”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明确责任。

接到通知后,各二级单位、部门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响应,组织得力;领导干部和党员们身先士卒、做出表率。本次捐款,我校18个部门加上后服及出版社编外人员共有1416位,收到善款193180元整。团结互助、平等友爱、融洽和睦、乐于奉献的社会风尚在校园内得到进一步的发扬。凝心聚力、汇聚能量,对切实做好困难的教职工的帮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外,2016年度献血工作,各部门在校工会的积极倡议下,精心组织,全校共有25位教职工分别在三校区内进行了无偿献血。其中,科研与直属单位7人;外国语学院5人;机关党委4人;统计与数学学院3人;马克思主义学院3人;财税与公共学院、保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1人。121日中午,学校对参加2016年度献血教职工开展了集体慰问,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副书记鲁海波亲临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看望了这些无私奉献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及慰问营养品。

  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大爱无疆、乐于奉献的社会精神,为和谐校园、建设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