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7年上海政法学院工会迎新联欢暨表彰会圆满落幕
2017-01-12

2017年110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工会2017年迎新联欢暨表彰会在教工活动中心210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副校长关保英,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以及党总支书记、劳模、部分校工会委员、二级分工会主席、委员等出席了此次工会联欢暨表彰会。

首先,周银娥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辛勤工作的各位工会委员们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工会是个大家庭,正因为有了各位老师的共同建设,工会才会越办越好。为了感谢各位老师对我校工会工作的辛勤付出,在表彰环节,对评选出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优秀教职工社团”进行了表彰奖励。为了对接市教育工会的法律援助工作,我校成立了法律援助中心,举行了法律援助中心聘书授予仪式。

刘晓红、关保英分别演唱了民歌和秦腔片段,联欢会进入高潮。

书法社老师带来的对联创作,让我们领略了艺术国粹的魅力。陈丽天、周欣等演唱了歌曲,为联欢会助兴。游戏环节,老师们展现了配合的默契。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校工会联欢暨表彰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此次上海政法学院工会联欢暨表彰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校工会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老师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我校校园文化氛围。(董敏维 撰稿 陈跃锋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6年11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