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第九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
2017-01-18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

2017117日下午一点半,上海财经大学第九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在武川羽毛球馆举行。全校共53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副主席郑继红、副主席朱为群、校工会委员王玲、屠天峰、杨乐,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对获得小家考核与年度考核的先进部门工会进行了表彰。2016年是部门工会年度量化考核的第一年,经部门工会自评与考评小组考评,评选出2016年度考核优秀的部门工会4家,优良的部门工会13家,校工会委员王玲、屠天峰、杨乐等为获奖部门颁奖。2016年也是两年一度的教工小家评比年,经过实地考察与现场投票考评,3个部门工会被评为2015-2016年模范教工小家,9个部门工会被评为先进教工小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副主席郑继红、副主席朱为群等为获奖部门颁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宣布健康文化节开幕。本次健康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为“4+1”挑战模式(4项运动+1项趣味障碍赛),4项运动分别为快乐飞镖、时尚切水果、快速投篮机以及热力划船机,1项挑战赛为趣味障碍赛。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届文化节的主题是“团结、拼搏、超越、发展”。其意义在于,要继承校领导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发展的创新精神。通过健康文化节,培育以人为主体,以价值为核心,以文化为引导,以团结合作为保证的现代校园,形成我校强大的凝聚力。此次健康文化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教学质量,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创建学习氛围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弘扬主旋律,注重多样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教职工在文化节中不仅能发挥自身特长,锻炼自己,同时发扬互助互帮的精神。教职工健康文化节就是为教职工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