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陆雪梅 2017-01-16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根据《工会法》有关任期的规定,1月13日上午,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教育局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闵行区民办教育党委康正华、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出席会议,民办教育工会6个小组18名代表参加。大会通过民主选举,顺利完成了新一届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是在闵行区民办教育党委和闵行区教育工会领导下的基层工会,为民办学校教职工的权益保护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等额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差额选举工会委员,产生了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新当选的民办教育工会主席陆海英作了表态性发言,她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在全体委员的帮助和支持下,进一步思考工作、搭建平台,努力加强新一届工会建设。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作了讲话,他希望民办教育工会明确性质、保证运转、强化职能、关注教工,充分发挥民办教育工会组织的作用。闵行区民办教育党委康正华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从提高认识、树立信心;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夯实基础、提升自我三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