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举行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换届大会
2017-01-12

20161227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换届大会在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田蔚风以及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晨教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汇报,就联谊会主要开展的“女子教练营”、沐爱基金、女教授与女大学生结对、开设女性学课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和阐述,肯定了联谊会会员对往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联谊会未来的发展寄予深切的希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上海理工大学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理事会名单。

新任常务副会长张淑平教授进行了就任发言。张淑平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她指出,新一届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要结合学校发展目标以及女教授女干部自身的特点来开展活动,要展示出女教授女干部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紧紧围绕促进提高并带动全校知识女性在各自岗位上出成果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的宗旨,与姐妹们齐心协力做一些具体的事情。

田蔚风副校长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的成绩和贡献。田校长对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勿忘初心,继续秉承和发扬优秀的工作传统,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希望大家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相互交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和经验,协同发展,在促进年轻女教师成才、助推女大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立志高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习和思考,内外兼修,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多做贡献,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奉献自己的才华。

  上海知名女性问题专家林华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漫谈现代女性的生活智慧,并围绕 “让我们的生命轻舞飞扬”做了精彩的专场报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