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第十八届工会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磊 2017-01-11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1月6日,东华大学第十八届工会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工会常委郭萍、王生泽、李光、汤跃宁、孙宝忠、石秀金、周炳振等出席会议。校工会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为加强工会制度建设,规范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的运行机制,提高工会专兼职干部的履职意识和履职水平,结合工会工作计划和实际,在听取有关介绍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华大学“模范教工小家”、“工会积极分子”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实施意见》(审议稿)、《东华大学教职工“优秀协会”、“协会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实施意见》(审议稿)和《东华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审议稿)等6份文件以及《2016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关于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工会委员会改选工作的报告》等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全国总工会下发通知:月饼、春游、培训、补助统统还给职工!》及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有关通知精神。
    为加强工会组织和教职工协会建设,促进各部门工会、各协会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教职工协会在实现学校总体目标任务中的积极作用,除本次会议外,校工会已相继组织召开了部门工会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和教职工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