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组织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李磊 2017-01-11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1月5日,我校2016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工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委和19个部门工会主席等工会专兼职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萍主持。

    刘淑慧在讲话中首先对各部门工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部门工会一年来的无私奉献和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指出,工会组织有自身的定位和作用,要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要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多做暖人心的工作。她强调,在做好工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工会组织要注重调动教职工代表的作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要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她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对讲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推进会议精神在我校的全面贯彻落实。

  (部门工会工作总结交流部分内容)

(部门工会工作总结交流部分内容)

    会上,各部门工会主席就各自部门二级教代会建设、教职工权益维护、师德师风建设、群众文体活动、自身组织建设、获奖情况、特色工作、经费使用和今后工作开展思路等进行了总结交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