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东北片高校工会2016年工作年终交流会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
作者: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7-01-11

1月9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东北片高校工会2016年工作年终交流会在上海理工大学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副主席吉启华、西南片高校工会片长贾金平、沈悦萍以及来自东北片20余所高校的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妇女委员会主任田蔚风代表学校党委,向市教育工会的各位领导、各高校工会主席以及所有的工会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2016年东北片区各高校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维权,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创造了宝贵的经验。这些成绩,是市教育工会正确领导和各位工会干部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凝结着各位工会干部的辛勤汗水。在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上海理工大学将加强与兄弟高校间的交流,不断开拓创新,相互学习,在上海市总工会和教育工会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和广大教师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东北片高校工会片长赵玲对2016年东北片高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

会上,还欢送了2016年各高校离任的工会干部,对他们多年以来在工会岗位上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离任的工会干部也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并向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最后,王向群以“感谢、不舍、期望”三个关键词做了讲话。她表示,首先感谢东北片各个高校工会干部为教育工会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在2016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其次,她对离任的几位工会干部表达的不舍之情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工会工作越做越好;最后她期望面对新一轮发展带来的竞争和挑战,各高校的工会要相互学习,各取所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东北片区工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东北片各高校工会干部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公共服务中心和沪江文化苑,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7年1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