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隆重召开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答谢座谈会
2017-01-1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隆重召开

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答谢座谈会

为感谢为党的教育事业付出辛勤劳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和贡献力量的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也为了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之风。201716日校工会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答谢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陆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敏娟、校工会和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陆靖主持。

陆靖首先对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学校的优良文化沉淀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不断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使学校发展得更快更好。陆靖真诚祝愿全体退休教职工心情舒畅、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退休教职工潘嘉祺、刘广龙、许岳兰、倪炎、石钢、张杏耀等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个人成长经历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感悟和对学校培养的感谢与留恋。同时也就学校围绕区域经济的产学研发展、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老教师余热发挥的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并寄望学校发展得更好,早日成为应用技术类大学的领头羊。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宇路讲话,高度肯定了2016年度广大退休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特别是合校16年来,大家与学校一起负重前行,奋力爬坡,开创了学校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使学校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同类学校的前列。刚刚过去的2016年,学校实现了大学梦,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大家的这种工作干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会不断激励学校年轻的一代,并将成为学校的宝贵文化财富和发展历史上的精彩篇章。同时,刘书记就学校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办学之路探索和思考与大家交流了看法。最后希望广大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上,刘书记和陆校长代表学校赠送给每一位退休教职工一份特别的礼物——他们进学校后填写的第一份个人入职履历表(仿真复制品),这是陆校长精心创意的留有岁月痕迹的特殊礼物,退休职工看到年轻时的照片,年轻时的字迹,感慨万分,仿佛回到几十年前,一致称赞这是收到的最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刘书记和陆校长和每位退休职工合影留念,会议在温馨、回忆、依依不舍氛围中结束。

                                校工会

2017.1.9

 
点赞数: 3329